“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应用外语学院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20232月17在稽山校区G318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曹宇晖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教师返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期加入应外大家庭的教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另外,曹宇晖院长还宣布了学院相关系部人员调整及督导班子调整情况

会上,胡燕静副院长结合学校教学工作要点,部署了期初常规教学工作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指出开学后将有序推进旨在测试上学期学习课程的考试、补考及其他一系列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此情况,合理安排期初工作。潘宁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度应外在学生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学校学生工作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全继刚书记结合疫情防控“乙类乙管”的总政策与国务院、浙江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方案,并提醒老师们要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曹宇晖院长作会议总结。首先,曹院长感谢了应外教职工2022年的付出使得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次,曹宇晖院长介绍了2023年学校的重点工作,除了申硕、迎接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外,还将于上半年完成行政定编定岗,并将于下半年完成中层干部换届以及教师新一轮岗位职级聘任等重点工作。接下来,曹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应用外语学院的工作重点。最后,曹院长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期望: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中,确保期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部门要围绕重点工作主动谋划,落实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时,全体教师要重视个人专业发展,重视学习,积极参与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研究,提升教育能力和水平;明确科研方向,主动站队,主动抓资源,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加大科研产出,提升学历和职称水平。最后,曹院指出,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形成目标一致、分工合理、合力显著的发展新格局,持续推进应外的高质量发展。

越城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臻同志应保卫处邀请,应外全体教职工作反诈知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