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三八”节花艺活动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三八”节花艺活动

 

芬芳三月,美好的春天悄然而至,迎来了113个“三八”国际

妇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学院女教师幸福感,培养审美、陶冶情操,3月8下午学院开展“三八”节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一束束充满生机活力的鲜花放满场地,仿佛置身于花海。老师们通过插花工具经过老师们精心巧妙的构思、修剪、整枝和装饰,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充满诗情画意。在芬芳扑鼻的花香中,一件件错落有致的精美花卉艺术品跃然指间,不仅传递了节日美好的祝福,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互相欣赏,幸福灿烂的微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走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此次活动老师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让大家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立足岗位促进学院健康全面发展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稳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