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明职责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以“工作创先争优,守纪模范表率”为口号,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先锋承诺践诺,承诺积极为群众及学生解决问题。

“心系师生、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这是党委书记全继刚老师的“一句话承诺”,概括了他始终从师生利益出发,同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奋斗目标。

“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四个尽字将党委副书记潘宁老师激流勇进,奋勇争先,抢挑重担,敢为人先的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纪检委员、党政办主任王钢老师的一句话承诺则是“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做事,尽心尽力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不仅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也展现了对应用外语学院的热爱。

忠于职守,锤炼本领;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宣传委员、学工办主任章菲菲老师的一句话承诺是这句话的最好写照,“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我会认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踏实做人,用心做事”这是组织员张静文老师,一句话承诺字数虽少,分量颇重,它浓缩着张静文老师对党组织的承诺和对人生的要求。日日行,千万里终至;常常做,千万事竟成。八个字浓缩了一个党员对自己的要求、对师生的奉献。日日行,千万里终至;常常做,千万事竟成

笃信好学,统贯旁通。统战委员、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沈国芬老师承诺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

“做好人,做好事。”这是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于迪老师的一句话承诺,以最简单明了的话承诺重任。

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黄丽丽老师则承诺:“用心工作,倾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诠释了她求忠,求真,求实,坚定方向,走好党员的人生路的目标。

“一句话承诺”摒弃了大话、空话,字里行间展现出了各位党员的少说多干,身体力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切实做到“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