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迎新年|新学期喜迎学子返校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开学季

   木棉迎春春满园,辞旧迎新新愿景。在这个万物待发,和煦美丽的季节里,我们告别了多姿多彩的寒假,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

 

 

 

    为了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到友爱的校园环境中,学院组织了志愿者为学生们提供校内引导、搬运行李的志愿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顺利入校。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挂工作牌,穿梭在需要帮助的同学们之间,耐心细致地为前来报到的学生提供入宿提醒以及行李搬运等服务。这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精神。

 

左滑解锁更多相片

他们坚守岗位,用热情和微笑为同学和家长提供周到入微的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是一种爱心传递,希望通过每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本院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随着疫情的消散,同学们的到来使校园内充满生机。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沐浴清晨,充满新学期的希望,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房。清爽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活跃的气氛中,我们共度时光!愿应外学子在新的学期挥洒斗志,成就梦想;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