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布织情,用心传递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525日是我国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全方位地加强对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完善人格、快乐成长,学会自我对心理的调节,从而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特别展开此次心理月活动。

 

一根根缝衣针穿起了儿时的回忆,一条条毛线织起了童年的记忆。在针线中成长起来的我们常常能回想起那些曾为我们编织梦境的人们。这次,我们将以简单便捷的不织布做寄托,用心灵为他们编织来自我们的感恩。

 

为了找回大学生内心的本真,我们可以通过拼贴不织布制作工艺品的方式来表达对我们一直受到照顾的长辈表达感恩。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感恩的形状编织出来。

 

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积极表达出自己深藏的感恩之心,铭记帮助过自己的人们,成为更好的自己。用心织情,通过开展编织活动,来帮助师生表达感恩,创造心怀感恩的校园氛围,使整个校园都充满阳光和活力。

 

应用外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特举办此次“以布织情”活动。

 

1、 活动时间:2023513

2、 活动形式:线下举行

3、 活动地点:应用外语学院一楼大厅

4、 活动对象:应用外语学院全体师生

5、 活动内容:用无纺布进行手工艺品的制作,一人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