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班助和最美学助评选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最美班助考核要求

 

01/

公众号发布推文进行投票:占比(20%)

22级新生班班助需要在6月5日前将以下资料做成压缩包(重命名为班级姓名+新生班级)发至2013337963@qq.com。

内容包括:一张单人清晰照片,一句人生格言,一段100字左右的寄语。

 

 

02/

线下班助工作分享:占比(40%)

需要制作班助总结PPT,(内容可以包括自己的收获、感受、不足、意义及自己的成绩)进行演讲,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彼时有老师现场评分。

 

 

03/

新生班主任评分: 占比(40%)

使用问卷星制定调查问卷,由学风建设中心制作调查问卷,办公室将此问卷转发各学委,通过各学委联系班主任为班助工作进行评分。我部依照班主任评分统计各班助分数。

 

优秀学助要求:

 

01/

公众号发布推文进行投票:占比(30%)

各班班助需要在6月5日前将以下资料做成压缩包(重命名为班级姓名+学助岗位)发至2180779011@qq.com。

内容包括:一张单人清晰照片,一句人生格言,一段100字左右的个人总结。

 

 

02/

老师打分:占比:(70%)

填写学助工作总结表,纸质报告上交至相应老师进行打分 占比(70%) 学助工作总结表如附件1。

附件1

优秀学生助理总结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