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心灵,演绎青春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10

宁静不过是心灵的井然有序。———马可• 奥勒留《沉思录》

 

心理健康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心海协会承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协办的心理话剧大赛在今落下帷幕。

 

 

由应外心理辅导站选送的,来自我院学生的原创作品《玫瑰少年》获得了心理剧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让我们恭喜他们!

 

以上是同学们表演的精彩瞬间。

 

敞开怀抱,用实际行动与心理问题和解。没有人能一生顺风顺水。遇到困难,我们不必强颜欢笑。给自己一点时间疗伤,从大处思考,从小处着手,踏实迈出每一步,让心灵重归应有的温度。

 

 

人生这条路很长很长,未来仿佛星辰大海般璀璨,不必踌躇于过去的半亩方塘,那些所谓的遗憾,可能是一种成长,那些曾受过的伤,最终都会化作照亮前方的路,给予你经验和结果。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真正治愈你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你心里的那份释怀和格局,只要你的内心不慌乱,连世界都难影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