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应英系姚李佳同学写作大赛顺利晋级国赛!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喜报-应英系姚李佳同学写作大赛顺利晋级国赛!

 

 

 


11月5日2023“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浙江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写作大赛在线顺利完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浙江省35所职业院校的87位同学参加!由何洁霞老师指导的我系姚李佳同学获得全省特等奖,顺利拿到国赛入场券同时任小幸老师和钱微老师指导的俞宁琦同学和王宇曦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挑战赛全面落实“岗课赛证”综合育人要求,紧密对接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发展需求,重点考查与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以及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能力。

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以期通过比赛引领职业院校英语写作教学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未来职场发展和个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院坚持以赛为端,为同学们提供适当的竞赛平台,以达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共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