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共进---应英系学科竞赛宣讲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共进

    ---应英系学科竞赛宣讲


为了给学院同学提供一个更加全面的比赛信息平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级各类竞赛的背景、形式、要求及所需技能,并为想要参加竞赛的同学提供指导和支持,应英系于119日在G339面向全院同学进行了学科竞赛宣讲活动。

     

 

本次竞赛宣讲活动采取线下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宣讲活动面向全院各专业同学,参加人员包括各专业各班级学委或班长,参赛获奖的部分代表及想积极参与各项竞赛的同学代表!

宣讲活动由应英系负责学科竞赛的邓江联老师主持和主讲。邓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同学们参加各项竞赛的获奖情况;接着根据比赛级别进行讲解,包括各项比赛规则,赛题分析及参赛技巧等;最后通过提问和问卷形式,让同学针对想了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和线上留言,以便让系部和学院更有针对性地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工作上的改进。

 

 

通过本次学科竞赛宣讲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更多同学了解各项竞赛规则、要求和参赛技巧,为同学们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提供帮助,以期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赛学共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