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温暖启航|应用外语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新”聚力,温暖启航

应用外语学院2023级

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九月徐徐清风怡人,在最美的时光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应用外语学院。怀揣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梦想的满腔热情,历经一番高考的苦战,告别过去的自己,站上新的旅途。

旅程即将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清晨,学院的志愿者们身穿马甲佩戴着工作牌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准备就绪,欢迎着新生们的到来。伴着微风,又是一年迎新季,在最美的时光,风里雨里,应外等你。


随着行李箱滑动的声音,看着一张张稚嫩中带着期待的脸庞,你们带着蓬勃的朝气走来了!青春洋溢的脸上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好奇和向往。学院路上温馨励志的迎新标语,承载着对新生美好的期待。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汗流浃背,为新同学们热心解答、引导,并帮助同学们帮运行李。


  

这是你们与应外学院的第一次见面,希望我们把美好的记忆都留在这里~

  

面对采访的新生们,各个都对大学充满期待,表达了对学院、校园的赞许,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看法与规划。希望你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挑战,谱写幸福快乐的乐章!老师们都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新生们充满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在应外温暖的大家庭里度过美好快乐的大学时光。

新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步入大学,你们将迎来一片新的天地,为了理想为了将来去拼搏去发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福大一新生大展宏图,捷报连连!希望你们都能在新的旅程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应用外语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愿与你们共赴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