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定格迷彩青春 寻找最美瞬间-最美军训照征集活动来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征集|定格迷彩青春寻找最美瞬间-最美军训照征集活动来啦!

秋风微凉,阳光正好

 

英姿飒爽,神采奕奕

 

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盼望着盼望着,军训的日子已经过半,23级新生们共同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盛夏的烈日,如注的汗水,统一的服装,笔直的身形,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在军训场上构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为了能让大家记住难忘的军训生活,记住这不畏困难的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特开展此次“定格迷彩青春 寻找最美瞬间-最美军训照”征集活动。

 

快让我们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吧!

 

活动对象

 

应用外语学院23级全体新生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928日截止

 

活动要求

 

1. 照片需清晰且拍摄于军训期间,体现正能量的军训生活,主题、取景风格不限。

 

2. 每张照片需附对照片内容的简单介绍或自己的感想。将文件夹注明姓名、班级,发到指定邮箱。

 

3. 照片可以经过适当处理,但必须保持摄影作品类的基本性质,禁止任何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严禁盗用他人照片。

 

参与方式

 

发至邮箱:1136113753@qq.com

 

注意事项

 

1、我们将根据照片的清晰度、意义,是否积极向上,是否身穿军训服以及军容军貌来决定是否入选。

 

2、入选的照片将在官方公众号进行展示同时送出精美奖品喔!

 

花样的年华,多彩的青春在这场军训里肆意的绽放。无数的汗水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当激越的强军战歌响起时,你一定也为身着迷彩的自己骄傲吧。加油少年们,更广阔的天地在等待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