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31115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G231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共17位参加,会上倾听教师们的声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教师成长。

会议由院长曹宇晖主持,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以及收集的老师们的建议,就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们发言后,学院领导首先感谢教师们所提出的建议,同时对教师们在教科研上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老师们提出的困惑、意见和建议也进行了相应反馈

最后,党委书记全继刚作总结非常感谢教师代表带着老师们的建议来参加座谈会,学院会采纳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会后整理落实并反馈,同时建议新教师们要加强与老教师联系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效果,让我们共同努力提升师生满意度,持续提升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