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phone香榭法社”成立大会召开——感受法式风情的魅力盛宴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Francophone法社成立会召开——感受式风情的魅力盛宴


20231114周二晚Francophone香榭法社应用外语学院G339智慧教室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成立大会此次成立大会迎来了许多新面孔吸引了来自应用外语学院、英语学院等不同学院的五十余名同学加入,为香榭法社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动力同时也增添了新的活力和色彩。

   

Francophone香榭法社”作为应用法语系师生共同发起的一家法语特色社团,秉持着“丰富学习生活,服务专业建设”的宗旨致力于传播法文化推广法语魅力。在此次迎新大会上,社团创始成员们以热情洋溢的姿态,迎接了新加入的同学们,共同感受法语世界的魅力。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成立大会的举行,能够激发新成员们对法语的兴趣和热情,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分发社团文创产品的环节每位新成员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社团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产品充满了浓厚的法国风情,包括带有社团专属logo特色笔记本、社团定制钥匙扣、签字笔和书签等,无不展现出社团对法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和对社团建设的用心

 

接下来,社团社长戴福聪和各位副社长向大家介绍了香榭法社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本社团会从各方面来传播法国优秀文化,为对于法语及法国文化感兴趣的同学们创造浓厚的法语氛围,提供交流的平台并巩固法语学习者的学习成果。此外,本社团还介绍了社团的特色活动,如定期举办文化艺术交流、法语课程和各种社交活动等,力求让更多同学了解法国文化、欣赏法语之美

随后,应用法语系主任助理方圆平老师教师代表秘小胜副教授分别对社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和鼓励老师们首先对新成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在社团中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自我,提高自我,拓宽视野,尽情施展自我才华。

 

其后,各社长和各社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兴趣爱好广泛,现场氛围活泼欢快,其乐融融。

 

 

紧接着是精彩的破冰游戏环节。游戏环节包括听歌识曲、海龟汤等趣味盎然的项目,旨在让新成员们更快地融入集体,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迎新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场盛宴不仅让新成员们对香榭法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法语世界的魅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传播法文化我们期待着大家都能够在这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社团中不断成长和进步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香榭法社的全体成员与老师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