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应英系姚李佳同学写作大赛国赛二等奖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喜报-应英系姚李佳同学写作大赛国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综合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跨文化交际、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2023年12月9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91名优秀高职选手参加了线上举行的写作大赛全国决赛,选手们相互切磋写作技巧,展示语言能力,点亮思想光芒,绽放职教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看文字信息写作、看图表信息写作和看短文写作三个部分,时长150分钟,满分100分。乘数智之势,写作大赛突破传统竞赛模式,利用优化升级的“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赋能云端赛场,多元化参赛渠道,提高参赛质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2应英5班姚李佳同学获得了国赛二等奖。此次我院参赛选手克服了平时学业的压力和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和指导老师配合,认真细致备赛,充分展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学生良好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积极的学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