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应用外语学院组织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应用外语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20231211在稽山校区G318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个议程,曹宇晖院长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曹院长指出,审核评估是检验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能力的一次重要工作,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并向全体教师作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介绍培训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总目标,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外语+战略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及相关举措。除此之外,曹院长还要求全体教师根据审核评估要求,规范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并从设计教学目标、课堂教学、课堂评价等方面践行课程思政、及OBE理念。

会上,蒋惠玲副院长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在课堂教学、线上听课以及期末相关工作方面对老师们提出相关要求。潘宁副书记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布置了期末重点学生工作,并在课堂纪律、寝室内务整理、学生活动和学风建设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曹宇晖院长作会议补充,再次重申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老师高度重视。在预评估之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沟通,群策群力解决问题另外,曹院长还提醒老师们务必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敬畏考试,在最后一个环节严格把好关,科学合理地进行评定和评价,确保考试的公平和公正。

全继刚书记作会议总结。本次会议主要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以及期末教学工作,每位老师都需要切实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了解相关标准要求,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学院近期会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和学校的安排,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认识和理解,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确保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