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排”  尽显风采--应用外语学院代表队在校第一届“学院杯”排球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应用外语学院于2023122日和3号的早上十点到下午一点半,在排球场举行了排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是为缓解大学生的学习压力, 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推动校园排球的发展,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起来,在紧张赛场上,参赛队员个个腾空而起,发球,拦网,两队各不相让,不甘示弱, 每位队员精彩的表现让场下的加油欢呼的声音不断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肉眼可见运动员们豆大的汗珠,可他们仍然坚持着努力着,践行着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对决。

至三号下午,此次激动人心的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鼓动了在校学生的体育训练激情,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 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最后再次感谢运动员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并祝贺我们学院男生荣获第六 女生第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