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应用外语学院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应用外语学院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应用外语学院 2023-12-16 12:47 发表于浙江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树典型、立榜样、促学风|应用外语学院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

 

 

 

       2023年12月14日晚,我院在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优秀学子事迹分享会。在此会上将邀请到众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他们将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成长故事和人生感悟,引导我们的学习道路。

 

1

      本次分享会由22应英7班的尚高莹主持。首先,她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讨论主题:一、优秀学子的学习经验;二、成长过程中的挑战与应对;三、未来职业规划与人生目标。

 

2

        随后各班的优秀学子按照顺序进行分享学习等方面的经验,他们分别为21应英6班庄晨妤、21商管3班俞宁琦、22应英5班姚李佳、22应英7班尚高莹、22应法2王铭宇、23届毕业生方舒磊。

       最后组织了学长学姐们与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大家可以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并且与他们面对面的交流与讨论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通过这几位学长学姐们的分享,相信大家都对自己未来在大学里要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做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目标,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当然,这些只是学长学姐们的一些经验和建议,并不是唯一的标准和模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兴趣,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和发展方向,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生活规划,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